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

[戲劇] 《運動學》

馬戲與光影的結合相當漂亮,
透過這樣的結合打造出另類極為精準的節奏感,
這種節奏感是遠遠超越語言的。

我喜歡他非(應該還不到「反」)敘事但同時之間又不會引發突兀感,

我好像在看舞台上發生的故事,
又好像只是「藉由」舞台上的這些元素,
真正上演的是在我腦海中、在每一個觀眾的腦海中,
所被引發出來的,都不一樣的那一齣戲。

我喜歡我腦海中被引發出來的想像,
例如她跳過一個又一個的荷葉,在那樣水波凝止的湖面上掀起一陣漣漪,
而他從桌子上小心翼翼的跳下,卻還是「嘩」的一聲不小心發出了聲音。

他們都在玩、開心的玩著,
他們的身體好安全,隨時都處在一種不會不平衡的狀態,
所以他們可以盡情的翻滾移動前進後退跳躍或是攀爬,
他們盡情投入然後忘我。
而觀眾亦如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